省委编办扎实开展“疫战到底进社区”行动

访问次数: 893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

    “疫战到底进社区”行动开展以来,省委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动员部署,坚持每天调度工作进展,多次作出批示要求。机关党委、综合处第一时间联系对接包河区方兴社区,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及时选派10名同志下沉社区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多方协调采购口罩等防护物品捐赠社区用于支持疫情防控。

省编办帮扶精采回放12.jpg

    省委编办“疫战到底进社区”志愿服务队及时成立临时党支部,按照社区党委统一安排,分3组下沉海伦堡、华宇锦绣首玺等项目工地和高速时代城、佳源巴黎都市等小区,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驻志愿服务点以来,全体队员加强政策学习,务实开展服务。驻海伦堡、华宇锦绣两个项目的志愿服务小组在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准备的同时,及时送指导、送资源上门,协助企业编制应急处置方案,帮助协调购买防护物品,加快项目售楼部、管理区、生产区、生活区的防疫措施和物资准备,及时协调处置发热人员,指导做好就医体检测温等工作;驻时代城、佳源服务小组编入社居委联合工作队,认真开展登门摸排、信息登记、宣传劝导、体温监测、夜班值守等大量事务性工作。截至目前,志愿服务队已实地走访商户120余家,电话随访返程人员560人次,办理外出务工人员健康证明37份。

 2.jpg

    “疫战到底进社区”行动中,省委编办全体志愿服务队员坚定“抗疫”斗志和决心,内强自身、外树形象,服务主动、作风务实,有力发挥了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甘于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得到社区及服务对象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