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徽州区委编办充分发挥志愿者力量 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 147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3-05

[字体: ]

    一是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动员永佳名邸小区内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流动“小喇叭”等形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全面提升群众知晓率和自我防控能力,共发放指挥部16、17号令和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倡议书300余份。

    二是开展暖心帮扶志愿活动。组织小区内楼栋长、志愿者开展“邻里互助、邻里守望”暖心帮扶志愿服务,为医学隔离观察者、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提供送餐、代购等暖心志愿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共提供送餐、代购等服务3次。

    三是开展环境清理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进包保小区开展卫生环境整治,对绿化带、楼梯口等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对楼道内“牛皮癣”开展“大清理”,确保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内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