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县委编办“3·5”学雷锋日持续开展防控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 150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3-05

[字体: ]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在“3·5”学雷锋日期间,祁门县委编办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以“践行雷锋精神,我们共同战‘疫’”为主题的防控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我办充分利用宣传栏、QQ以及微信等相关载体,线上线上向全体干部职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安排单位网格员深入社区发放宣传单进行广泛宣传。不断增强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二是开展文明传播志愿服务。发动广大干部主动参与《黄山加油|@黄山市民,共同战“疫” 守护黄山!》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关注“中国好人”点赞二维码,为黄山市“中国好人”候选人点赞。积极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和力量。

    三是开展环境清理志愿服务。3月5日,我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包保路段以及对办公场所进行卫生清扫,清除“牛皮癣”和卫生死角,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卫生城乡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让大家在服务过程中学习了雷锋精神、传承了雷锋精神、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也为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疫”,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