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县委编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访问次数: 148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3-05

[字体: ]

    为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环境,既要避免开展人群聚集式活动,又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祁门县印发《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积极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动员城乡居民积极参与清洁卫生活动。

    3月5日,祁门县委编办按照工作要求,一是深入社区、小区、路段开展环境整洁专项行动,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彻底清除各种垃圾、污水、污物和白色污染,消除了卫生死角死面;二是对办公场所周围环境进行卫生清扫,购买“84消毒液”充分进行了喷洒消毒;三是号召干部职工开展家庭大扫除,保持家中卫生整洁,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严格规范处置废弃口罩。

    通过认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县委编办办公区及包保路段已基本做到了无积水、无垃圾、无卫生死角,露天场所车辆摆放有序,环境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