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徽州区委编办完成2020年度事业单位招聘计划审核工作

访问次数: 117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

    一是核准申报信息。依靠机构编制实名制网络管理信息系统为审核依据,发挥实名制数据库信息的基础性作用,对各部门上报的事业单位名称、编制数、实有人数、空编数以及当年预计退休人数进行审核。

    二是严格计划审核。坚持严控人员总量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对有招聘计划的单位在空编限额内予以招聘,对满编、超编单位不予招聘,同时要求已招聘的单位要逐步清理规范编外聘用人员,发挥用编计划的调节作用。

    三是保障中心工作。在合理使用下达用编计划的同时,优先保障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医药卫健系统、执法领域、基层一线以及职责任务增加专业技术人才紧缺的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提升用编质量,实现机构编制资源优化配置和使用效益最大化。全区38个事业单位招聘编制使用计划共78名,进一步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人力资源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