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 553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

    3月20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文件方案,部署全市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市委书记史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十二次会议精神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七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专项小组、各县区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中共宿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重要举措分工方案、《宿州市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方案》。

  史翔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取得了新突破,各项改革任务扎实推进,国家级和省级改革试点取得明显成效。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改革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史翔强调,要突出短板弱项推进改革,进一步深化公共卫生体制改革、应急管理体制改革和疾病防控体制改革,筑牢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制度防线。聚焦助力发展推进改革,持续深化户籍制度改革,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加快“放管服”改革,深化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紧盯民生所需推进改革,聚焦群众关心的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复工复产、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谋划一批接地气、有实效的改革项目,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围绕提升实效推进改革,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改革责任担当,全力抓好改革任务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扎扎实实的改革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强劲动力支撑。(记者 谢文东)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