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委编办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74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近日,巢湖市委编办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对全办意识形态工作进专题研究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钱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近期相关工作精神,从组织领导、理论学习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等三个方面对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从领导体制机制、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其他等4个方面工作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合肥市和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紧密结合党的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不断强化思想理论建设,确保全年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细落深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