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委编办学习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298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

    3月20日,宿松县委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宿松实际进一步谋划部署2020年全县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李锦斌书记重要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的重要讲话和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的工作报告。并及时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内容及精神归纳整理,以专报形式送县委编委领导。

    会上还根据郭主任提出的任务要求,结合宿松改革后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对今年的重点工作、重点改革任务进行了认真再梳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宿松县委编办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工作统一部署,不折不扣的完成机构编制工作和各项任务,为宿松打造“四个强县”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为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徐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