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878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

    2020年3月31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杜道宏、周勤、戴卫义,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锦斌书记、李国英省长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批示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2020年1号文件。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运筹帷幄、亲自指挥,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他强调,要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疫情形势的科学论断,深刻认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大意义,聚焦中央及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做好“三农”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切实为我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