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委编办组织学习施咏康、段玉华、陈在华、吴瑞武等同志先进事迹

访问次数: 137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3月31日上午,肥西县委编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全办党员干部参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曹明斌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县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郑丹阳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号召:认真学习施咏康、段玉华、陈在华、吴瑞武同志事迹》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决定追授施咏康、段玉华、陈在华、吴瑞武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省委、省政府决定追授施咏康同志“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四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为民谋利的杰出代表。学习施咏康、段玉华、陈在华、吴瑞武同志先进事迹,全办党员干部主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牢记宗旨、心系群众,为民谋利、为民尽责,求真务实、作风优良,恪尽职守、敢于斗争,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县委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学习和弘扬施咏康等4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县委编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驰而不息锻造过硬机构编制铁军,以实干的作风、精干的业务水平、敢干的斗争精神、会干得能力水平,善作善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为战胜疫情提供机构编制部门的坚实保障。(丁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