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埇桥区委编办召开2020年法宣专题部署会

访问次数: 99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为确保“七五”普法规划全面深入贯彻实施,进一步推进2020年法治宣传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近日,宿州市埇桥区委编办召开法治宣传教育专题部署会议。

    一是对标成果听汇报。普法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2019年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江淮普法行”、“宪法宣传周”、法治文化建设、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等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并对当前法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

    二是对标考核谋计划。区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相关业务负责人结合2019年考核细则进一步梳理单位的2020年法宣工作的重点内容和主要任务,明确目标、方法和工作要求,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对标问题补短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普法责任制,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切实推动学法用法方式和普法工作方式方法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