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研细学大讲堂

访问次数: 148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市委编办举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研细学大讲堂。

    大讲堂采取轮流授课制度,即由综合科制定授课计划表,以每周五下午为授课时间,各科室负责人为授课人,以《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主线,系统解读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基本原则、工作环节等内容。同时,结合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围绕本科室主要职责、相关政策、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打算以及创新性工作思路、具体做法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大讲堂的开设,进一步提高了全办人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促进了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赵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