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访问次数: 106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7日,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常委会及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谢广祥、刘明波、李明,秘书长朱读稳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刻理解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途径,是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服务全省发展大局的内在要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准这次警示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动常委会及机关党建工作、促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有力有序落实这次警示教育的各项任务,紧扣“四联四增”4项内容,把“十查十做”10项举措抓严抓实抓落地,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让“自选动作”有特色。要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组织领导、以上率下、精准施教和工作统筹,确保各项具体工作抓得严、见实效,把这次警示教育中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依法履职的实际成效,为我省努力实现主要指标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汪乔)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