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县委编办组织开展“重走李夏路”等主题实践活动

访问次数: 104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4-13

[字体: ]

    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4月10日,绩溪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荆州乡看一看时代楷模李夏生前的工作生活地,走一走他走过的乡间小路,再听一听他那催人泪下的故事。亲身感受李夏同志扎根农村,哪里艰苦哪里走,哪里危险往哪去,对职责使命最能担当的那份执着,激发起全体党员干部充分汲取身边榜样力量,争当“李夏式”好干部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QQ图片20200413163700.png

    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还前往小九华烈士陵园,通过清理杂草、向烈士们敬献花篮的方式寄托哀思。全体人员对着英雄纪念碑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们崇高的敬意和深情的思念。

QQ图片20200413163731.png

    通过此次活动,全办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了思想道德建设和作风建设,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英雄楷模看齐,以楷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敢于拼搏奉献,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胡星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