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委编办“三转”确保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有效落实

访问次数: 94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4-14

[字体: ]

    一是着眼职能转重心。组织召开全体会议,学深悟透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各股室立足“生态立县、工业富县、旅游活县、人才兴县”四条路径,结合自身职责,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深化机构职能体系上来,为做好“深改革、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四篇文章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二是紧盯目标转方式。紧盯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聚焦六个方面重点工作安排,坚持严控总量、严把关口,坚持统筹使用、打破壁垒藩篱,坚持有增有减、改变简单增量,坚持动态平衡、做好“活”字文章,统筹活化编制资源,不断深化教育、卫生领域周转池制度建设,保证重点领域、服务事业发展。

    三是强化服务转作风。牢牢把握机构编制部门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角色定位,积极适应体制调整优化带来的新变化、新要求,全面落实归口管理的各项要求,对标“组织口”作风建设标准,改变传统的被动等候为主动服务,围绕全县“四年活动”、六个聚焦、“五大一争”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深入一线,广泛调研,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