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委编办组织参加以“茶乡采茶、助力扶贫”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访问次数: 76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体: ]

    精心细致准备。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部机关支部4月份党员活动日方案》要求,所有党员干部穿着以轻便舒适为主的户外鞋服,精心准备采茶背篓、草帽等必需工具,义务帮助贫困户采茶。

    行动助力帮扶。此次“茶乡采茶、助力扶贫”党员活动采用分组竞赛方式进行,共分四组,每组八人,在保证茶叶质量的基础上,以各组采茶量多少进行排名,激发了各参赛人员赶超争先的斗志;按照茶园管理人的要求,每组两两一队承包一趟茶树进行采摘,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全体党员干部共采摘鲜叶数十斤,增加了贫困户收入。

    收获感悟颇丰。经过此次义务劳动,不仅让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农业知识,接受了农业生产锻炼,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更增加了贫困户的收入,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为我县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了一份力量。(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