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量化管理课题研究工作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1212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

    4月30日,省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量化管理课题研究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审议《省发展改革委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研究方案(讨论稿)》和《省财政厅 省市场监管局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研究方案(讨论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出席会议。

QQ图片20200506082836.png

    郭本纯指出,课题研究工作启动以来,课题组综合协调小组强化责任担当,集中人员力量开展课题攻关,取得了积极成果,值得充分肯定。拟订的两个研究方案,考虑了3个案例研究单位的特征差异,提出了新的研究思路,为深入开展课题研究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要继续完善课题研究方案,抓住不同阶段的重点任务,找准方法路径,加强省市县统筹协调,扎实推进课题研究工作。

    省委编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综合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