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舒城县转水湾村调研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 667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 ]

    4月28日,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舒城县阙店乡转水湾村调研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省委编办副主任周勤随同调研。

QQ图片20200430172322.png

    到达转水湾村,郭本纯径直走向田间地头,与结对帮扶户拉起家常,详细了解疫情影响和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搞好春季农业生产。 在转水湾村党群服务中心,郭本纯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扶贫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阙店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驻村扶贫工作队与转水湾村“两委”沉着应对、及早谋划,复工复产有序推进,香椿产销稳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他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当前正值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时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再提升,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扶贫帮扶工作的要求,坚持“四个不脱”,凝心聚力抓好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持续巩固深化定点帮扶工作成效。(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