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委编办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访问次数: 325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

    5月7日,宿松县委编办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巩固和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增强使命担当,把政治纪律和规矩落到细处,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营造“政治建办、能力立办、作风强办、从严治办”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全县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徐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