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公安厅命名表彰一批先进典型

访问次数: 145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

    5月10日,省公安厅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暨先进典型命名表彰会,落实公安部党委要求,对全省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力。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战略任务,更是公安事业创新发展的宝贵机遇、不竭动力,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安徽公安事业的新篇章。

  会议对全省公安机关2019年度岗位争先先进集体、优秀民警和安徽“最美基层民警”进行命名,对我省赴南苏丹维和警队进行记功表彰。 2019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有364个集体和2176名民警荣立一、二、三等功,其中2019年集体一等功数量为近年来最多的一年。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