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义安区委编办到六安市裕安区调研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331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

    5月12日,铜陵市义安区委副书记沈永平率义安区委编办调研组到六安市裕安区调研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事宜,着力考察学习裕安区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中的成功经验,为下一步圆满完成转企改制工作做好准备。

    沈永平一行在裕安区委编办会议室听取了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现状,重点探索转企改制的情况,强调“因地制宜、一企一策”,下岗人员如何安置和缴纳保险及资产处理等问题,双方就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深入交换意见,相互交流经验。

    随后,沈永平一行和裕安区相关领导相互探讨单位改革、人员管理等事项,强调编制机构工作的难点与共性,就如何完成今年各项机构编制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六安市裕安区委编办   詹志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