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义安区来舒城县考察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373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

    5月13日,铜陵市义安区委副书记沈永平一行来舒城县考察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县委办、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及县财政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QQ图片20200513171415.png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对铜陵市义安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县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前期调研情况、方案制定情况和现阶段推进情况。随后,双方就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涉及国有资产处置、职工养老参保转移衔接、人员安置补偿、财政支持政策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工作思路、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QQ图片20200513171435.png

    沈永平表示,舒城县机构编制工作多年来一直位居全省前列,特别是党政机构改革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受到省委表彰肯定,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和学习交流,共同促进机构编制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此次考察活动相互分享学习了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有益经验,为下一步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全面完成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任务等提供了参考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