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研究座谈会

访问次数: 32078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

    5月11日上午,省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研究座谈会,研讨交流市县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统筹安排下一步研究工作。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姚小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姚小虎指出,按照机构编制量化管理课题组会议部署要求,参加案例研究的三市三县(区)积极行动,结合实际探索研究思路和做法,研究工作取得初步进展。他强调,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研究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对于巩固提升“三定”规定和权责清单制度体系建设成果,提高职能和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市及县(区)要切实转变思维、深化认识,在深入研究借鉴省级研究方案基础上,结合层级政府和不同区域的特点,因地制宜,大胆探索,尽快确定研究思路,完善研究方案,迅速开展实质性工作,确保年底前取得阶段性成果。要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加强省市县间的研讨交流,做到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推进课题研究工作。

    蚌埠、六安、宣城市委编办,怀远县、舒城县、宣城市宣州区委编办有关负责同志,省委编办课题组综合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