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委编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做好“三个学习”廉洁战士

访问次数: 97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

    5月21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芜湖县委编办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选编》等学习材料,以身边人身边事,通过案例的讲解、相关法律政策、违纪违法的危害等方面,让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上吸取教训,筑牢廉洁安全防线,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敲响廉洁警钟。

    会议指出,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常态机制,把握机构编制工作重点要点,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一是“学好理论知识”,不断加强廉洁自律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加强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二是“学好警示案例”,通过形象、生动、贴近生活工作的案例,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作用,当好行动上的指挥兵。三是“学好纪律规矩”,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标准、践行纪律规矩要求,把廉洁纪律和机构编制工作纪律深入融合,坚持以工作服务为宗旨,守住底线,做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机构编制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