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委编办掀起“双创”活动热潮

访问次数: 110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

    为更好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综合验收工作,近日区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双创”工作的要求,迅速掀起了“双创”活动热潮。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努力克服人员少、业务工作繁忙等困难,每周坚持深入包保小区,对小区卫生、宣传、消防、乱停乱放、飞线充电、小广告、楼道杂物等方面进行督查整改,不留任何死角,努力做到文明有礼,善言引导,热情相助,取得了较好效果。

QQ图片20200615174528.png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区委编办把“双创”工作作为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班子成员齐上阵,细化任务、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并把创建工作列入机关日常学习,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和自学,全办人员更加增强了投身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不仅是一项工作任务,更是一项为民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按照区创城办的统一安排,区委编办积极探索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即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及时补差补缺,不断巩固和扩大“双创”成果。

QQ图片20200615174603.png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区委编办通过一周多的全面排查和梳理,发现所包保的城南镇天盈上城、柏林印象两个小区都不同程度存在公益广告宣传不够到位,创建氛围不够浓厚的短板。为补齐短板、营造全员创城的浓厚氛围,该办力所能及挤出办公经费1万元,安排专人迅速对接广告公司和物业公司,共为两个小区制作户外广告、灯杆道旗、户外海报架、消防平面图、楼幢平面图等65个,得到共建单位和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终测之年、表彰之年,也是我市创建的决胜之年,区委编办将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