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编办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访问次数: 226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

    6月15日下午,芜湖市委编办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编办主任刘天魁主持,督导组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成员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检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刘天魁同志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四联四增”检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下一步的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红脸出汗”,提示警醒。

    督导组在点评时指出,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要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强化薄弱环节,纠正存在的问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天魁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问题整改。一是要着力强化政治意识,把党的政治意识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是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着力强化作风建设,持续巩固整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强化整改落实,根据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及时更新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4+1清单”,销号管理,确保警示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