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委编办第一期“编办讲坛”开讲

访问次数: 101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

    为提升机关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推动学习型、创新型支部建设,探索党员干部人人上讲坛、人人当讲师的集中学习新模式,全面提升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水平。近日,芜湖县委编办第一期“编办讲坛”正式开讲。

    首期编办讲坛由办机关综合股负责人围绕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通过多媒体课件演示的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洁明了的图文和生动活泼的例子,深入浅出的为机关党员干部讲解“1344”党建品牌运营机制,脉络清晰、层次分明,现场气氛热烈。授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就讲解内容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和互动交流。

    通过讲解和研讨,机关党员干部对支部党建品牌名称、创建目标、LOGO内涵、运营方式等都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达到了以讲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的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编办讲坛”这个小讲坛是一个学习新知识、提升新本领、展示新形象的大舞台,既能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梳理经验做法,学深学透相关知识,也有助于激发党员干部潜能,拓宽学习教育“经纬度”,推动形成拉高标杆、积极向上、争先进位的良好学习氛围。(王玎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