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委编办调研全市中小学教育资源现状

访问次数: 112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盘活用好现有教师编制资源,6月10日-16日,淮北市委编办、市委政研室、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组成联合调研组,对全市中小学教育资源现状进行实地调研。

QQ图片20200617151929.png

    调研组一行选取部分乡村小规模学校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乡村小规模学校的运行现状,认真听取小规模学校校长、教师和相关人员对于优化教学点设置的建议意见。邀请县区分管领导、编办、教育、人社、财政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中心校校长、教学点负责人参加座谈,听取关于乡村小规模学校、教师编制使用情况和教师队伍现状情况的汇报,了解当前中小学教育资源配置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优化配置全市中小学教育资源打下良好的基础。(彭新琳)

QQ图片202006171520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