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987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

    6月19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杜道宏、周勤、戴卫义,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622113913.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宁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议、省委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省委编办坚持以学为先,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办上下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运用新思想新理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以知促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全力抓好当前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度既定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切实为我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作出应有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