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委编办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访问次数: 517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

    6月24日上午,铜陵市委编办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市委编办主任钟锋主持会议,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列席会议。

  钟锋主任从警示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收获、存在问题、根源剖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会议要求,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查找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民主生活会结束时,钟锋主任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就如何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始终做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二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上好理论武装这堂“必修课”,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上好锻炼党性这堂“终身课”,扎实学习和贯彻党章,永葆政治上的坚定性、思想上的纯洁性、行为上的先进性。要上好知行合一这堂“实践课”,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懈奋斗。三要践行根本宗旨。要坚持机构编制“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完善权责清单制度,落实编制周转池制度,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协同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从推动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保障方面找准结合点,统筹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扎实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四要保持政治本色。要在纠正“四风”上以身作则,持之以恒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久久为功祛除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在秉公用权上以身作则,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主动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监督。要在廉洁自律上以身作则,团结带领全办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铜陵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