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委编办扎实推进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1072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为积极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减少多头执法、多层执法、减少执法事项,规范执法行为和执法队伍。2020年6月29日下午,太和县委编办主任李成波及副主任王涛等一行3人到达太和县农业农村局,并与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岩及单位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讨论会。

QQ图片20200701173108.png

    会上,李成波主任详细了解太和县农业综合执法改革进展及改革方案的研究制定情况,就农业综合执法改革队伍整合、机构设置、职能调整等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及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相关改革政策性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内容。太和县作为农业大县,农业农村工作是关系民生福祉的中心工作。尽快整合组建农业综合执法队伍,构建权责明晰、指挥顺畅、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将会全面提升农业执法效能和水平,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齐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