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区委编办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访问次数: 175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区委编办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QQ图片20200702165215.png

    一、组织专题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并进行了党章知识测试和默写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学深做实党的理论思想打下坚实基础。

QQ图片20200702165510.png

    二、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大蜀山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青山有幸埋忠骨,烈士墓前祭英魂。在英烈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党支部书记领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QQ图片20200702165554.png

    三、参观江淮英烈事迹陈列馆。宣誓后,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详细参观了第一、二次国内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光辉业绩。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辈当沿着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学习他们为求真理甘于献身的精神和为达理想顽强拼搏的意志。

QQ图片20200702165534.pn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蜀山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吴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