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委编办积极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访问次数: 144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

    日前,县委编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组副组长郭伦莉到会指导,县委编办主任陆晓龙主持会议。

    会议以书面形式通报了县委编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综合分析报告;陆主任代表班子在会议上通报了县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作班子检视剖析、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      

    接着,班子成员汇报个人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学习、研讨等方面的收获,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存在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作深刻剖析,其他班子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本人作回应表态。

    郭伦莉副组长在最后发言中对我办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剖析材料中思想认识、对照检查、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给予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一是继续坚持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把继续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贯穿于此次警示教育全过程,体现到党内政治生活的各方面,不断增强提高班子和领导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三是抓好后续整改落实,结合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逐一对照,进一步细化完善“四个清单”,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