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委编办开展“庆七一”党史教育日活动

访问次数: 131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在“七一”党的99个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干事创业热情,六安市裕安区委编办举办了“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支部书记以“特别之年的共产党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以身边的共产党员在疫情中的表现和发挥的作用为例,深入浅出地点明了党的初心和使命。

QQ图片20200701180059.png 

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举办党史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红六安》和《六安县党史二卷》等书籍,用党的历史和六安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他们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詹志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