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赴安徽创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1075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日,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徽创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图片1.jpg

    在创新馆一楼大厅,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郭本纯领誓下,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了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参观了2020年安徽省“抓创新、抗疫情、促六稳”科技成果发布暨线上交易会展区,亲身感受科技抗疫的力量,学习最美逆行者的先进事迹。在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生物制造、军民融合等创新成果展区,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近距离感受了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强流氘氚聚变中子源科学装置、稳态强磁场等大科学装置模型,现场领略了安徽创新的突出成就。

图片2.JPG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安徽创新发展的历史、资源、成果和未来有了全面的认识,对安徽科技的迅速发展和科技创新带来的巨大变革备感振奋,进一步激发了改革意识和创新意识,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把初心印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弘扬“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持续推动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创新,努力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