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举行“两优一先”表彰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访问次数: 1058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

    7月9日,省委编办举行“两优一先”表彰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作党课报告,副主任杜道宏主持会议,副主任周勤宣读表彰决定,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710115947.png

    郭本纯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深情回顾党成立99年来的光辉历程,从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结合近年来机构编制工作实践,深入阐述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意义,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的土壤。

QQ图片20200710120327.png

    郭本纯指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执政地位的本质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是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一以贯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从近年来机构编制工作实践探索中总结宝贵经验,清醒认识和着力解决省委编办机关在学习、调研、担当作为和政绩观等方面依然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一以贯之地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

    郭本纯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党性修养、职业素养、担当作为,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养成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高度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作风建设的重中之重,强化教育引导,发挥表率作用,强化正向激励和警示警醒,积极营造务实戒虚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机构编制能动作用,聚焦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构建简约高效基层管理体制、推动基层放权赋能、服务基层民生需求和提高对市县编办服务指导效能上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攻坚战、持久战,不断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QQ图片20200710120310.png

    会议表彰了办机关8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先进党支部,组织两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