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委编办圆满完成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

访问次数: 95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

    6月24日,淮北市委编办召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上届党支部在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

QQ图片20200714172123.png

    市委编办主任袁九森代表办领导班子,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以后的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善学习,拓宽视野,补精神之钙;要讲责任,凝聚人心,办群众之事;要勇担当,做好表率,扬清正之风;要重实干,聚焦主责,助工作之力。(赵平)

QQ图片20200714172211.png

 

QQ图片202007141722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