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委编办、濉溪县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108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6月29日,市委编办党支部会同濉溪县委编办党支部赴双堆集革命老区联合开展“追忆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哀致敬。随后,参观了淮海战役双堆集地区歼灭战纪念馆。

QQ图片20200714172642.png

    通过参观学习,不仅使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战争的光辉历史,接受了灵魂的洗礼,更是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荣的革命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扎实的举措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赵平)

QQ图片20200714172711.png

 

QQ图片202007141727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