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756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

    7月16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杜道宏、周勤,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民法典》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1.jpg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要强化法治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及省委有关要求,依法依规做好涉及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要搞好统筹结合,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与深化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服务保障长江禁捕退捕和加强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结合起来,与深化“全省一单”权责清单制度体系建设、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和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现代化结合起来,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