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定点帮扶村走访调研

访问次数: 868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

    根据“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部署要求,7月23日,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舒城县阙店乡转水湾村走访调研,实地查看复工复产、防汛救灾情况,并与村“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群众代表共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思路举措。有关处室负责人一同走访调研。

QQ图片20200724171950.png

    郭本纯首先来到转水湾村扶贫企业——阙红香椿酱厂,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和产品库房,详细询问香椿酱生产销售情况,鼓励企业努力拓宽营销渠道,在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带动周边农户和贫困劳动力就业。随后,郭本纯专程前往转水湾村大湾地,沿途查看农作物和农田水利设施受灾损毁情况,详细了解防汛救灾情况,叮嘱抓好灾后农业生产恢复和水利设施修复工作。

QQ图片20200724172135.png

    在转水湾村党群服务中心,郭本纯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乡村干部、党员群众深入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郭本纯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在夺取最终胜利的关键阶段,我们面临新冠肺炎疫情新挑战、突发洪涝灾害新问题,脱贫攻坚任务更加艰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更大力度、更强决心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汛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坚决克服松松劲、歇歇脚的思想,着力拉升标杆、补齐短板,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交出一份无愧于组织重托、无愧于群众信任的高质量答卷。(机关党委)

QQ图片202007241722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