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760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

    7月20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杜道宏、周勤,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724162122.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7月18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

    郭本纯指出,连日来,我省多地发生强降雨,部分地区日降雨量突破气象历史极值,防汛救灾形势十分复杂严峻,目前已启动I级应急响应。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发挥好机构编制工作在防汛救灾中的服务保障作用。要积极动员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投身防汛救灾的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统筹做好防汛救灾和脱贫攻坚工作,及时跟踪了解定点帮扶村受灾情况,认真谋划做好受灾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坚决防止因灾致贫返贫。(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