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编办召开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调研座谈会

访问次数: 185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8-21

[字体: ]

    8月20日,合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调研座谈会。会议邀请市委办、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蜀山区、瑶海区、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郭世碧出席会议。市委编办副主任刘勇主持会议。

QQ图片20200821165850.png

    座谈中,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进行交流发言。重点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推进部门“三定”规定正确履行,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推进我市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座谈,对推进合肥市机构编制法定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加快推进机构职能、权限、程序、责任法定化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