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进一步优化秦栏经济发达镇工业园区公共管理服务机制

访问次数: 408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

    根据安徽省关于促进全省开发区规范管理有关规定,县(市、区)原则上实行“一县一区”,省政府关于滁州市省级以上开发区优化整合方案的批复中,明确撤销安徽天长秦栏经济开发区(筹),将其整体并入安徽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原安徽天长秦栏经济开发区(筹)位于天长市东部的秦栏镇,距离安徽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约25公里,工业功能区整合后,距离,使企业办事同过去相比出现了新的服务需求。秦栏镇为全国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在建立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中,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扶企业发展作为重点,围绕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管理服务为目标,服务下沉,力量下沉。最近,天长市按照事业单位设置管理有关规定,在滁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下设滁州高新区秦栏园区综合服务中心事业单位,在管理体制上以秦栏镇为主,架起了“行政机关—服务(窗口)—企业”服务上传下达的通道,让企业办事更方便、少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