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692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

    9月7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杜道宏、周勤、戴卫义,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

2{]K(FFDS9PG`SWKIE9{99L.png

    郭本纯在讲话中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一体推进、系统学习、融会贯通。

    郭本纯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委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要求,聚焦“核心要义”“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组织开展集中研讨、专题调研等学习贯彻工作,切实发挥中心组成员“头雁”作用,机关党委和各支部抓好组织落实,强化督查检查、跟踪问效,推动学习贯彻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郭本纯要求,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使命,围绕长江“十年禁渔”、国家实验室建设、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等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谋深谋透贯彻落实的目标思路和具体举措,真抓实干、知重负重,切实发挥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作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编办落地见效。(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