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委编办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访问次数: 118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

    一是精心组织安排。马鞍山市委编办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其作为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有效抓手,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科室,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并指定专人承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做好上级网信部门下达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开展各项宣传教育活动。

    二是突出宣传重点。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学习习近平论网络安全十大金句,宣传我国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宣传《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宣传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有关知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

    三是注重活动成效。做到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工作群、LED显示屏等载体开展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网络安全宣传。认真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工作自查,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各项规定,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切实提升系统运行和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