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组织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

访问次数: 689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20年9月25日,省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安徽博物院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

QQ图片20200927143003.png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文化展“清风峻节思教为先”“清明廉洁改善吏治”“廉以载道资鉴春秋”三个单元,通过生动详实的讲解和珍贵的图文资料,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安徽悠久的廉政文化,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史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QQ图片20200927143020.png

    省委编办副主任杜道宏、周勤,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