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琅琊区委编办深入开展机构编制横向互联工作

访问次数: 708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

    滁州市琅琊区机构编制横向互联已实现全覆盖,为确保各单位有效使用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琅琊区编办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此项工作的开展:

    一是扎实做好库内信息修正基础工作。为确保库内信息的准确性,我办将全区行政直属事业单位按时间节点排表,与单位具体经办人进行对接,当面逐一梳理,指出问题,及时督促各单位进行完善,保证数据库中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一致。

    二是认真做好横向互联业务指导工作。针对业务不熟的单位,我办及时了解跟踪,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指导:一是通过电话、QQ解答各单位办理工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二是上门进行面对面业务指导,实地操作演示,提高经办人的业务能力,多效并举确保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有序推进。

    三是线上线下并行方式开展横向互联工作。各单位到编办办理人员编制核转业务的时候,暂缓办理,当面告知先在网上提交申报并获编办审核通过后再来办理相关业务,进一步推动实名制横向互联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