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丨“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 68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

 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安徽省“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主会场启动仪式在利辛县举行。现场为贫困劳动力举行了专场招聘会,亳州市共提供岗位万余个。

  今年“就业扶贫行动日”的主题为“稳岗就业,决胜攻坚”。当天的利辛县主会场设置了67个招聘展台,其中市级企业10家,利辛县本地企业37家,结对帮扶利辛的芜湖市弋江区企业20家,共提供岗位2950多个。现场来自当地及周边的1000多名贫困劳动力纷纷来到招聘展台前,了解就业政策,问询招聘信息。工作人员则详细解答,并根据贫困劳动力的就业需求提出建议,让前来求职的贫困劳动力倍感贴心。

  本次活动共有139个企业参与招聘活动。活动采取市县联动的方式举行,除了主会场以外,其他县区也都设置了分会场、搭建了招聘展台,除了主会场提供的工作岗位以外,其余县区还提供岗位7759个,参与人数2151人。(记者 武长鹏 通讯员 刘景侠)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