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891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10月23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杜道宏、周勤,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1026193158.png

    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QQ图片20201026193218.png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围绕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聚焦推动重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主动提供体制机制服务保障,不断提升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从中汲取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的磅礴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力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