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842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体: ]

    11月4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周勤、戴卫义,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1104165332.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委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组织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培训、大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切实为全面建设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机关党委)